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把“纯爷们儿”穿身上!纳什破相T恤热卖(图)

2010年05月18日16:01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把“纯爷们儿”穿身上!纳什破相T恤热卖(图)

湖人太阳的西部决赛移师菲尼克斯的时候,太阳主场的橙色风暴中可能会夹杂着一些身穿灰色T恤的家伙——他们不是为了破坏美航球馆的统一风格,事实上他们很有可能是纳什的“铁粉”。

随意、舒适的短发,简单线条勾勒出纳什面部的轮廓,右眼角贴着一块儿标志性的创可贴,这款独具纳什风格的T恤已经随着太阳队闯进西部决赛而在全美上市。这款创意十足的T恤有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0美元和25美元,对于纳什的球迷无疑具有非常独特的吸引力。

在西部半决赛的第四场,纳什淤青的眼睛、缝了6针的眼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第四节右眼几乎看不见的情况下独得10分、5次助攻,带领球队完成对马刺的横扫。赛后,纳什已经无法睁开右眼。尽管淤青的眼窝和眼角的缝合线让他“破了相”,但是纳什“纯爷们儿”的形象却留在了球迷的心中。

2007年太阳和马刺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纳什在一次防守帕克的时候,鼻子被撞伤,血流不止。赛后,纳什的鼻子缝了6针,在此后的系列赛中戴上了鼻贴。菲尼克斯的球迷为了表示对纳什的支持,纷纷在在比赛中贴上鼻贴。这一次的西部决赛,这些球迷也许就会穿上这款“纯爷们儿”T恤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