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得州优势得天独厚 火箭加入皇帝争夺战

2010年05月18日15: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来自于ESPN的消息,虽然市场上公牛尼克斯篮网都有希望得到詹姆斯,但ESPN的专家们表示,他们认为詹姆斯很可能落户得州,因为得州的球队拥有丰厚的“先签后换”筹码、而且这两队夺冠希望大、得州赋税低等等优势,这都是他们要比尼克斯、公牛优胜的原因。

在输掉比赛,就连队友韦斯特都敢与自己的母亲发生“绯闻”,这让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的可能性很大。当然,骑士肯定希望得到詹姆斯,但问题是詹姆斯铁了心要走,而骑士唯一能够留下的就是通过先签后换的防守来填补漏洞,毕竟只有骑士能够给詹姆斯提供一份6年的顶薪(约1.3亿美金)的合同。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詹姆斯加盟篮网、尼克斯、热火和公牛的希望都很大,而且更有消息表示詹姆斯在赛后就已经打电话联系罗斯,告诉后者自己对公牛的热爱。只是从四个球队的实力来说,他们都不具备在获得詹姆斯后就能夺冠的能力,而詹姆斯毕竟已经是第7个年头了,他不想再浪费时间。相反,西部球队小牛火箭得到詹姆斯的概率并不小,因为他们都是西部强队,即便是现有阵容小牛和火箭也已经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相信詹姆斯来到这种球队才有希望实现夺冠的梦想。

与此同时,小牛和火箭都拥有丰富的筹码。此外,得州的税赋历来是美国各州中相对较低的,这更有利于詹姆斯拓展业务。别忘了,骑士也不希望天天在东部与詹姆斯的球队过招。因此,火箭和小牛绝对拥有与东部球队竞争的实力。现在就要看火箭和小牛的高层如何工作了!

(马荣)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