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L外援选秀四川摘得状元 江苏旧将加盟东莞

2010年05月18日14:57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5月18日上午9时许,2010NBL联赛外援选秀大会在江苏省江阴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是中国篮协第一次主办的大规模的外援选秀活动。经过20轮摘牌,10支NBL俱乐部均选到了自己中意的外援,43号外援丹尼斯-米尔斯被四川金强队摘得,成为了本赛季的状元秀。而此前曾在江苏队效力过的雷恩-凯利加盟了东莞柏宁。

此次摘牌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白喜林主持,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党组书记刘晓农,中篮公司总经理薛云飞出席摘牌大会。会上,白喜林首先向各个俱乐部代表宣读了选秀规则。随后,各个俱乐部进行最后的选秀准备。

9点20分,摘牌仪式正式开始,拥有状元签的四川金强队主教练斯蒂宾作出了选择,43号美国外援丹尼斯-米尔斯成为了本赛季的状元秀。这位现年29岁的中锋球员,身高2.05米,体重110公斤,曾效力于卡塔尔和土耳其联赛。

在接下来的摘牌过程中,鞍山西洋选出的42号特伦斯-杰罗姆-小戴维斯荣膺探花秀;杭州永通摘得的8号尼克拉斯-斯托林斯成为了探花秀。

首轮其它俱乐部也作出了各自的选择:广州六穗选择了38号克里斯托弗-劳森;河南济钢选择了27号迈克尔-乔伊纳;沈阳东进选择了40号丹尼-罗斯;黑龙江肇州丰绅摘得23号詹姆斯-托德-萨林格;江苏同曦选择了35号昆西-戴维斯;广州自由人选择了45号马克-威廉姆斯-道森;东莞柏宁选择了21号雷恩-凯利。

在第二轮正摘牌过程中,东莞柏宁选择了37号罗内尔-丁-明戈斯;广州自由人摘得44号尼古拉-布拉齐;江苏同曦选择了17号贾斯汀-约翰逊;黑龙江肇州丰绅选择了26号韦恩-埃利斯-奥利弗;沈阳东进选择了13号科里-桑蒂;河南济源选择了22号阿什利-莱恩;广州六穗选择了36号卡尔文-布朗;杭州永通选择了29号奥斯汀-鲍尔斯;鞍山西洋选择了24号雷蒙德-卡纳迪;四川金强选择了1号威利-安东尼-小班尼斯特。

随后,被选外援同各自俱乐部商谈合同细节,并草签工作合同。至此,2010NBL联赛外援选秀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刘晓农在英文致辞中指出,祝贺此次外援选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20名外援在3个月的NBL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并且在中国生活愉快。希望俱乐部加强外援管理和沟通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俱乐部代表将带领所选外援陆续奔赴球队,进行体检等一系列相关环节,备战6月5日开幕的2010NBL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