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为冠军不剪发剃须 庆祝仪式变成演讲大会

2010年05月18日15:01南海网-海南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是四大联赛最晚产生冠军的,“领头羊”巴塞罗那昨晨在主场以4∶0大破瓦拉多利德,巴萨积99分,皇家马德里积96分,两大超级豪门都打破西甲积分纪录,将与第3名瓦伦西亚一起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名塞维利亚参加欧冠资格赛,马洛卡、加泰和打进国王杯决赛的马德里竞技获得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

巴萨一开场即展开强攻,保级球队瓦拉多利德拼命抵抗,到了第27分钟终于还是顶不住了。佩德罗左路传中,并没有巴萨球员包抄到位,极度紧张的客队后卫普列托自摆乌龙。第32分钟,梅西中路分球,佩德罗右脚推射把比分改写成2∶0。巴萨早早使比赛失去悬念,剩下的任务就是帮梅西多进球,让他追赶“外星人”罗纳尔多效力巴萨时创下的进球纪录。第62和第76分钟,梅西连入两球,他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增加到34个,比阿根廷同胞伊瓜因多7球,毫无悬念地获得西甲金靴奖。梅西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47个,无论西甲进球数还是总进球数刚好追平罗纳尔多13年前为巴萨效力时的纪录。为了西甲冠军和进球纪录,梅西这段时间不剪发不剃须,虽然看上去很沧桑,但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得偿所愿。

巴萨庆祝仪式变成风格各异的演讲大会,队长普约尔和主帅瓜迪奥拉先出来抛砖引玉。哈维本场停赛,因此只能穿着便装出席,他那风趣的讲话逗得瓜帅和队友哈哈大笑。接着轮到门将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在讲话时被队友按倒在地。后面才轮到梅西和佩德罗,梅西的风趣引发新一轮大笑。中后卫皮克披着巴萨队旗当斗篷,口若悬河的他很会调动气氛,那气质俨然就是巴萨下一任队长。“演讲会”结束后,巴萨将帅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西甲冠军奖杯并没有即刻颁发,颁奖仪式还会择期举行。钟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