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七日谈:梅西说fxxk惹了谁 去世界杯找个小三

2010年05月18日1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日谈:梅西说fxxk惹了谁 去世界杯找个小三

夺冠夜的粗口就像梅西的成人礼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不是所有的癞蛤蟆都惦记着天鹅肉,但总有那么几只以为叫唤得响点就会变成青蛙王子,白天鹅、白雪公主、白晶晶都会投怀送抱。

不是所有的土大款都那么张扬的,但总有那么几个以为买了豪宅就变跻身上流社会,买了悍马车就会尼古拉斯凯奇一样潇洒,睡了几个演艺圈明星就变找到了初恋。

不是所有的90后都喜欢炫富的,但总有几个脑残的,拿着爸妈买手机的钱在镜头面前搔首弄姿,以为这样就会获得全世界的崇拜。

不点名,我在鄙视某一个想买利物浦、马拉多纳、梅西、小罗、里克尔梅的土大款;不解释,你懂的!

在好莱坞黑人演员里,我最喜欢的是威尔史密斯,《全民公敌》和《全民情敌》两部电影从头到尾看了好多遍,开始学习如何面对众叛亲离,如何调调小情、泡泡小妞。在足球圈里,穆里尼奥就是这样矛盾的结合体,在国米和相关球迷面前,他由全民情敌变成全民情人,人人皆爱魔力鸟;在其他人面前,他就成了眼中钉、肉中刺,欲拔之而后快。

穆里尼奥对胜利的渴望如同陈冠希对美女明星的亲睐,只要能搞上手,没有什么招式不能用。球迷的要求总是那么简单,能不断的取得胜利、不断的获得冠军足矣,如果这样的冠军是在争议质疑、艰难险阻、大喜大悲中获得,那就更显弥足珍贵。恭喜穆里尼奥,上周末意甲冠军到手,国米球迷有理由继续攒人品,为欧冠决赛。

“他们”恨穆里尼奥的或许是因为他颠覆了江湖的规则,攻势足球的尊严、天才球员的性格、媒体同仁的炒作、竞争对手的叫板...都在三分面前被撕成一丝不挂。所以当穆里尼奥确定要离开国米投奔皇马时,意大利的媒体同仁一片欢呼雀跃之声,这跟几年前英格兰一样,或许几年后的西班牙也会这样。

地球要地震,穆里尼奥要嫁皇马,挡不住的。

“fxxk”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单词,如果往淫荡方面想,就是少儿不宜,就像某网站说要在世界杯期间请苍井空老师来做节目,很容易就联想到爱情动作片的某些片段;如果往素质方面讲,经常用这个问候别人母亲的绝对不是高素质的人才,外表文质彬彬后面隐藏着一个低劣的“侏儒”;当然,也可以给它附加一些褒义,那就必须和纯爷们联系在一起了,试问哪个男子汉没有吐出“fxxk”过。

巴萨夺冠本来是没有任何争议的,梅西的梅开二度让他比肩罗纳尔多,又一个外星人级别的球星呼之欲出了。只是一贯好孩子形象世人的他在夺冠庆典上,突然吐出了震惊全球的言论,字面上的解释大约是,“谢谢所有人,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受够了吧,阿根廷人,fXXk”。

关于梅西有没有fxxk阿根廷人,其实没有任何讨论的意义,有时候越是亲切的人,说起脏话来越是口无遮拦,没错,真正给你面子才骂你。想想看,如果你跟你朋友们没说一次“x你大爷的”,都要追究有没有侮辱你大爷,那就要天天干仗了。

梅西的这一次脏话让我想起了一个电影片段:500年前,已经是齐天大圣的至尊宝去牛魔王的巢穴救师傅,用臭屁调戏了一群牛虱精之后,先是摆了几个“fxxk”的姿势,然后很潇洒的说了一句:“现在大家满意了吧”。 如果我是梅西,在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会这么说,“x,阿根廷人满意了吧,世界杯看我的”!管他骂没骂,反正马拉多纳挺开心。

切尔西夺得足总杯的第一天,全世界杯的斯坦福桥球迷都开心,连门柱都怕了魔兽,还有什么能挡住双冠王;第二天,全世界的德国球迷开始担心,巴拉克伤势到底怎么样了;第三天,全世界杯的足球迷都惊呆了,因为那次悲惨的犯规,巴拉克重伤铁定缺席世界杯。悲剧!惨剧!德国战车未出征就遭遇当头棒喝,勒夫傻眼了。

巴拉克不是第一个无缘世界杯的超级球星,在他之前,劳尔、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内斯塔....这些陪伴我们长大的已经和南非世界杯说再见了,但愿巴拉克是最后一个。

这是一届星光黯淡的世界杯,我的一位同事试图查找出现在南非赛场上,在世界杯中已经打进5粒进球的球员,发现有且只有克洛泽一个人。是不是每一届世界杯都有一些球迷因为告别而感伤,98年没有马拉多纳、02年没有巴乔、06年没有维耶里,他们的球迷是否像我们现在一样郁郁寡欢。

世界杯就像一次猎艳之旅,我们这些没有初恋的球迷,只能像寻找小三一样看看谁能重新的打动我们。但愿90后、00后的小朋友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初恋,现在的社会不缺偶像,缺的是个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