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催生菲戈二世 穆里尼奥携伊布入主伯纳乌

2010年05月18日13:26腾讯体育raul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昨天意大利《新闻报》刚刚披露,国米主席莫拉蒂亲承“穆里尼奥要走,我们很难留下他”,今天英媒体《太阳报》就在第一时间爆料,欲与切尔西争夺托雷斯的巴萨极有可能将伊布卖至皇马,而伊布极可能成为继菲戈之后,又一名转会到皇马的巴萨球星。

乍一看,这两则新闻似乎并没有什么联系,但仔细推敲就能发现其实不然。众所周知,在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期间,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就是葡萄牙人的手下爱将,而前者极有可能在欧冠决赛结束后,宣布入主伯纳乌,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太阳报》在报道巴萨准备与切尔西争夺“圣婴”托雷斯的同时,更强调了球队“弃儿”伊布很可能就此随狂人加盟死敌皇马。

作为少壮派教练的杰出代表,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在带领国米历史性的取得联赛五连冠的骄人战绩后,开始寻觅新的挑战。而已经在英超意甲都获得成功的情况下,带领西甲球队续写辉煌也就成了必然。在过去的一周,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穆里尼奥已属皇马”的新闻,让狂人执掌皇马似乎已既成事实,而穆帅的到来将会给皇马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首当其冲就是球队人员的更迭。

习惯于将旧部带至新东家的穆里尼奥这次准备携谁入主伯纳乌呢?之前媒体报道的兰帕德、德罗巴和麦孔,如今看来似乎都不太靠谱。这三者所在的切尔西和国米都在本赛季取得了几乎于辉煌的成就,那么为了球队的稳定,他们不可能拆散新赛季的主力框架,而这三人对于各自球队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因此狂人恐将无法“如愿以偿”,不过《太阳报》的这则消息也间接提醒了穆帅,伊布或许是最适合自己,适合皇马体系的“心腹”。

本赛季互换东家的埃托奥和伊布在各自俱乐部的表现“不言自明”,前者帮助国米蝉联意甲冠军,捧起杯赛桂冠的同时,极有可能带领蓝黑军团夺得欧冠冠军,而后者却在巴萨郁郁不得志,尽管在各项赛事中打入20球,助攻9次,但大赛中习惯性“隐形”是神塔最致命的弱点,在联赛争冠的关键一役对阵巴拉多利德,伊布居然坐在了替补席上,使得瑞典人在队中的地位极其尴尬,若巴萨能将比利亚和托雷斯一并带到诺坎普的话,伊布随穆里尼奥前往伯纳乌也是“大势所趋”,毕竟巴萨能从瑞典人身上获得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然而伊布存在的“弱点”也正是皇马如今最欠缺的,不能在欧冠中帮助球队前进,瑞典人成为皇马第二个“伊瓜因”也是迟早的事情。如此以来,这笔引援最终还是要看穆里尼奥的意见,下周一切将见分晓。 (rau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