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金特里感慨科比控制全盘 飞侠:休一周也没事

2010年05月18日1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9点,NBA季后赛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阶段,西部决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太阳107-128惨败给对手,毫无悬念的输掉了系列赛的首场比赛。

全场比赛中太阳都被湖人牢牢压制,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虽然达到了49.4%,却还是远逊色于对手的58%。此外太阳三分线外的表现非常糟糕,22投只有5中的他们与17投8中的对手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除了两队封盖数持平同为3次之外,在所有数据统计对比上太阳都落入下风,这也是他们今年季后赛以来最大的惨败和最多的失分。此前六连胜嘎然而止。

“湖人打得很伟大,他们打出了我所看过的今年季后赛当中最好的比赛之一。”太阳的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赛后感慨道,“科比仿佛控制了整场比赛一般,我觉得我们本来至少还能够将比分咬住和限制住他,但是当科比一次次的投中像那样的投篮的时候,你实际上干什么都已经无能为力了。”

两队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将在后天继续于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太阳现在显然背负了沉重的负担。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全场砍下了23分,而史蒂夫-纳什得到了13分和13次助攻,自从4月25日以来还从来没有输过比赛的太阳在近一个月后遭到了久违同时也很致命的失利。罗宾-洛佩兹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并且拿下了14分,但是太阳依然无法赢得他们自从2006年以来首次重返西部决赛后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他们可能会继续去在系列赛里利用身高优势压制我们,这也让我们在做任何事情方面都显得非常困难。”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打的很努力,但是我们没有投中足够多的球,我们出现了太多的问题。”

在2006年和2007年太阳曾经和湖人两次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最终他们分别以4-3和4-1淘汰对手晋级,可是这次相遇却显得与众不同,湖人如今拥有主场优势,而他们也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太阳陷入到了危机当中。

在太阳面前砍下40分的科比比赛后显得颇为从容。“我只是打属于我自己的比赛,展现出侵略性而已。”科比说,“我在赛季中和休赛期里都进行了大量的训练,休战一周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想让此前的努力都付诸东流。”(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