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评分:科比奥多姆全场最佳 纳什小斯独木难支

2010年05月18日11: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部决赛正式开打,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在科比的带领下,全队火力点全面打开,还有替补球员奥多姆不可思议的表现,最终湖人以128-107大胜对手,取得西部决赛开门红。

湖人方面:

科比(8.5分):当科比在末节还有8分多钟时下场休息,此时湖人已经领先对手19分。科比可以轻松的坐在板凳上观看队友的表现。全场比赛,科比23投13中,罚球12次出手11次命中,砍下40分,还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他是湖人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

加索尔(8分):加索尔无疑是湖人内线的灵魂,13投10中得到21分,他在太阳内线几乎无人可敌,他的身高、臂长和篮球智商在这场比赛体现的淋漓尽致。

阿泰斯特(7分):阿泰在开场进攻非常顺,14+5+5表现全面。

费舍尔(6.5分):“老鱼”在与纳什的交锋中不处于下风,他与内线球员很好的破解了太阳常用的高位挡拆战术。

拜纳姆(6.5):拜纳姆的表现一般,除了两次扣篮,防守小斯也做得不太到位。

奥多姆(7.5):上半场是属于奥多姆的比赛,他独得15分,这项数据是排在全队之首。下半场的奥多姆得分不多,但是抢下了11个篮板,只能说奥多姆的表现令人疯狂。

太阳方面:

斯塔德迈尔(7分):小斯是太阳得分最多的球员,不过他在场上缺少帮手,他与纳什的挡拆配合也无法发挥到最大化。

纳什(6.5分):纳什在费舍尔面前占不到任何便宜,虽然一如既往的送出13次助攻,但是出现了全场最多的4次失误。

洛佩斯(6.5分):这是洛佩斯时隔两个月后打得第一场比赛,只打了18分钟,但是效率很高,7投6中得到12分,还有5个篮板,他的全面甚至好于拜纳姆。

理查德森(6分):理查德森仍然是太阳发挥较为稳定的球员,但他只是一名角色球员。

希尔(5分):显然,老迈的希尔跟不上科比的脚步,特别是次节,科比的变向突破晃倒了希尔,他今天的投篮手感也不太理想,5投仅1中。

弗莱(4.5分):弗莱本场总共有8次出手,7次在三分线外投出的,但仅命中了1个,弗莱的投篮命中率就像今天的太阳一样,惨淡无比。(林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