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穆帅不屑纳什炮轰 指纳什根本不懂足球

2010年05月18日11:45体坛网赵暕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不屑纳什炮轰 指纳什根本不懂足球

虽然NBA季后赛这在紧张的进行当中,但是身为超级足球迷的太阳队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却还一直关心着大洋彼岸的欧冠联赛。而他所钟爱的巴塞罗那在此前的欧洲冠军杯半决赛中被国际米兰所淘汰,纳什对国米过于保守的踢法大肆讽刺,在微博客上表示国米应该派11个门将来打比赛。

纳什还煞有介事地为国米列出了一套守门员首发阵容:布特,雅辛,班克斯,佐夫,迈尔,托马舍夫斯基,苏比萨雷塔,舒梅切尔,克莱门斯,伊基塔以及奇拉维特,均是世界级门神。纳什的这番言论让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很是不爽,狂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还针对纳什的言论进行了反击。

“我最近读了一些言论,他们都很懂球,知道我们表现得有多么好,应该配得上怎样的赞美。”穆里尼奥说,“但也看到了一些不懂装懂的人发表的球评,我都不想说这些人究竟有多么愚蠢……举个例子,我最近听到一位NBA球员叫史蒂夫·纳什,他说国米可以派上10个守门员打比赛。幸运的是他是篮球运动员,他对足球真是一窍不通。”

而纳什也毫不示弱,在得知了穆里尼奥的反击之后,加拿大人又在微博上调侃了穆里尼奥一番。“啊,我肯定说到他的痛处了,不过不要担心,我下赛季会带一箱葡萄酒去马德里,到时候和穆里尼奥好好喝一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