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完美表现绝难质疑 六场30+实力无可挑剔

2010年05月18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完美表现绝难质疑 六场30+实力无可挑剔

本场比赛科比多次上演高难度得分(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随着科比在第一节最后时刻近似于负角度的压哨跳投命中,湖人带着领先9分的优势结束了首节比赛。在第一节比赛中科比5投3中拿下11分和2个篮板,个人表现丝毫无法让人感受到这是一个膝盖被抽去积水和一周没有进行训练的球员的发挥,或许也正因为如此,比赛才会因此而变得更加精彩和激烈,这位超级巨星和他的球队也才会得到更多认可和尊重。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9点,NBA西部决赛正式开战,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在赛前科比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这边他刚刚对记者痛斥“白痴才会放弃”,那边又传出了他膝盖积水和缺席训练一周的传闻。作为东西部决赛中最受关注的球星,科比显然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引发媒体的连篇报道,然而无论场外出现再多事情说过再怎样的言论,科比在场上的表现和球队的胜负依然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比起滔滔不绝的打嘴仗和去反映自己的伤病多么严重,走上赛场的科比能够发挥出怎样的水平,终归是而且必须是检验他个人实力的决定性要素。

值得庆幸的是科比并没有让他的球迷失望,面对对手并不算非常坚决的防守,科比投中了一个又一个关键的入球。无论是希尔面前的中投,还是空中滑翔的拉杆上篮,亦或是快攻反击中送出的暴扣,科比的每一个进球几乎都能够掀起斯台普斯中心的人声鼎沸,每一次得分都可以让湖人的主场万众沸腾。

拉马尔-奥多姆固然在比赛中发挥了颇为重要的作用,保罗-加索尔也在内线输送出了稳定的得分,然而科比却依然能够在个人得分方面遥遥领衔全队,用他第三节前9分钟里砍下的19分来让太阳彻底崩溃,为湖人带来他们重要的首场胜利,和实现自己连续第六场比赛单场得分30+的壮举。这种时候,我们也终于可以不去关注科比的伤势,因为作为一位即使没有伤病凭借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足以得到盛赞的球星,科比用他精彩的表现,足以让即使不是他本人粉丝的球迷也对他给予最高程度的认同。

科比的球迷中或许不乏言论激烈和极端之人,科比本身的性格和人品或许有很多商榷的地方,然而必须要承认的是科比的球技依然令人钦佩,他仍然是联盟中的超级巨星的标志之一。如今的科比,距离连续三年挺进总决赛,又更接近了一步,而在此之前,全场拿下40分得分创造今年季后赛新高的他已经又获得了更多的尊重。(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