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夸雷斯马疑前女友红杏出墙 或离国米转会葡超

2010年05月18日1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夸雷斯马分手后,葡萄牙女孩儿卡蒂娅·科斯塔的生活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24岁的她失去了工作、男友,也失去了与夸雷斯马拍拖时对方向她提供的种 种经济上的好处。更要命的是,24岁的她成了单身母亲,生活负担更为加重。今年4月14日,卡蒂娅产下一女,她坚称女儿是夸雷斯马的,而夸雷斯马不承认, 并要求做亲子鉴定。

与夸雷斯马谈恋之前,卡蒂娅有稳定的工作,在一家鞋厂上班,是一个人见人爱、满是梦想和憧憬的女孩儿。“上学时,她和夸雷斯马就常在一起,之后分开了。两年前,夸雷斯马回葡萄牙,两人又走到一起,并开始了恋爱。两家人都认识,一切似乎很完美。他们俩甚至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尤其是当女 儿降生之后。可是突然之间,夸雷斯马跟卡蒂娅分手了,说不相信孩子是他的。”卡蒂娅的一位女友透露。

在做母亲之前,卡蒂娅就是个保守而内向的姑娘,现在,可能是由于产后忧郁症的缘故,卡蒂娅几乎不出门了。“自从孩子出生之后,从没见过她出过家门,整天与 女儿呆在家里,都与世隔绝了。”卡蒂娅的一位邻居说。“有一段时间,她的日子非常艰难。被男友拒绝之后,她感到很难受,很受伤害,尤其是她当初对男友是那 么信任”,卡蒂娅的一位女邻居说。

对于夸雷斯马,卡蒂娅的邻居们到没有多少恶感,“他们俩谈恋爱时,夸雷斯马来我们这个街区好多次。这里的小孩子们都很喜欢他,看到他坐着豪华车而来,都感觉要疯了。夸雷斯马对人也很好,谁要是索要签名,他总是来者不拒”,卡蒂娅的邻居补充道。

不过,这一次,夸雷斯马做的确实有些不地道。卡蒂娅没了工作,还有一个女儿要照顾,日子真没法儿过了。卡蒂娅的工作是一年前夸雷斯马让辞的,当时一切都还是玫瑰色。现在没办法,卡蒂娅成了啃老族,而在法院做行政工作的母亲挣的也不多,祖孙三代挤在一个寒酸的单元房里。夸雷斯马曾给卡蒂娅买过一辆标致敞蓬车,因为养不起,也让卡蒂娅给卖了。最令卡蒂娅伤心的还是夸雷斯马及其家人的态度。“没有人去医院看她,没有人发过一条短信,问问她生产是否顺利”,卡蒂 娅的一位朋友说。

夸雷斯马认为孩子不是他的,卡蒂娅红杏出墙了。卡蒂娅的女友说,“毫无疑问,她从来没有背叛过他。他应该知道得清清楚楚,卡蒂娅是多么疯狂地爱着他。我不 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夸雷斯马给葡国媒体发了一份东西,解释说他的律师会通过法律程序以证实卡蒂娅的女儿是不是他的骨肉。夸雷斯马的朋友们则另执一 词,“她是无从生有,她总是花他的钱。另外,夸雷斯马也知道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使他怀疑她的忠贞。他好久不见卡蒂娅,不知道她在葡萄牙都做了什么。”不 过,尽管怀疑女友可能对他不忠,夸雷斯马也表示,一旦亲子鉴定证实女儿是他的,他不会不承担责任。

夸雷斯马现在另有新欢,新女友是切尔西巴西球员贝勒蒂的妹妹、24岁的时装设计师安娜。卢安娜住在伦敦,但前一段时间与夸雷斯马在米兰呆了一段时间。两个人将到现场观看国米与拜仁的欧冠联赛决赛,之后两人将去度假。据说卢安娜的哥哥同意小妹与夸雷斯马好,卡蒂娅生女一事也没有影响两人的关系。

与国际米兰的合同2013年到期,由于混得不如意,夸雷斯马已经表示下赛季他有可能离开国米。当年培养过夸雷斯马的里斯本竞技已经对他 表示感兴趣,但葡超俱乐部能否支付他25万的月薪成问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