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输球堪称魔术起床闹钟 卡特:唯一问题是执行

2010年05月18日11:1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他相信魔术下一场会打得更好,相信这并不是他假装谦虚的说法,如果之前14连胜能说明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魔术并不只是靠运气才走到东部决赛。主场输了1场比赛又有什么可怕的,不如来看看他们去年东部半决赛和凯尔特人碰面的场景,当时魔术并没被人看好,而好不容易比分超出之后,他们在第4、第5场系列赛连败2场,绝对比现在情况还糟糕吧,可最后呢?奥兰多人还不是咬着牙主客各赢1场,用7场鏖战把当年的卫冕冠军送回了家。

输球并不总是坏事,去年霍华德就说了第5场的败仗让他知道自己没有退路,而这次也是如此,早点知道自己有问题、早点从八连胜的骄傲中看清现实未尝不是一种收获。如果你觉得已经看厌了他们高歌猛进然后悠闲地等待对手先分崩离析,那么现在可以换看看他们是怎么把打落的牙齿吞下肚然后再度上路的样子,终于是时候检验下到底魔术是不是冠军的材料。

“我们队伍才不需要证明什么,才不需要证明我们能从逆境或者别的什么中反弹,简直胡扯。”范甘迪被问到要怎么应对失败时恼怒不已。镇静一点,又不是随便输给什么队伍,那可是凯尔特人,人家有返老还童的三巨头,并且还让小皇帝的夺冠梦连泡泡都没冒出来就消失了,至于现在又凭着真材实料将魔术的主场优势给消灭了。虽然这只是一场比赛,但凯尔特人的野心显然已经昭然若揭,这个时候魔术会有什么改变?大范觉得他已经有思路了,“比赛计划就是下一场比赛要打得更坚决一点,对骑士你必须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勒布朗的身上,而对凯尔特人,你就要担心他们所有的人了。”

就像卡特说的,输球就像是特别需要的叫起床闹钟,唯一的问题就是怎么去执行。成为冠军不止是要懂得怎么去获胜,想一下去年东部冠军是怎么得来的这会是魔术很好的一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