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失败能否惊醒梦中人 魔术唯一闪光点唯有卡特

2010年05月18日10:4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编译 曹政宁

如果说东部决赛第一场对抗久经考验的、夺冠热门球队凯尔特人比赛到底说明了什么,那就是魔术那不费吹灰之力就云淡风轻的季后赛旅程是彻底到头了。

魔术这班人是如此轻易就接连两轮横扫了山猫老鹰,而44天不败似乎就是为了等待被凯尔特人痛扁一顿。

当凯尔特人让内线里的霍华德窒息,并且让外围的3分射手毫无作为,然后让这之间的一切都变得那么困难,他们当然是会92比88胜出然后偷走主场优势。

他们休息整整5天,这之前是比休息还像休息的4场比赛,魔术站在手感白热化的凯尔特人面前显然是大吃一惊。

他们最多时候落后20分,并且这个赛季第二次整场比赛都没有领先哪怕1分。当第4节努力最终缺口气的时候,魔术一脸思索答案的样子就跟他们无精打采开始比赛的情形一模一样。

万般无奈中,总算还有一点闪光那就是卡特,这么多年来他通过坚韧和毅力不断将球命中,这次也不例外,幸好有他魔术才有了最后的反击,才没有溃败得太难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