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续迎战北京深圳长春 申花下星期日子不好过

2010年05月18日10:41上海青年报孔晴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孔晴川 由于世界杯期间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从本周末开始,申花队将在一周内进行三场中超比赛,这三场比赛申花队均是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和长春亚泰,目前申花队前8轮4胜2平2负,落后少赛一场的山东队1分,排名联赛积分榜次席,领先第三名北京国安队2分,5月22日与北京国安队对决将直接决定第一阶段中超联赛排名领先的几支球队的走势。

  为了给球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减压,申花投资人朱骏关心起老布的身体:“有时候我们主教练对自己的要求过于严格,就像上一场打平了江苏队,我愿意把这平局看做是调整状态、迎战强敌的前奏。我欣赏他的敬业精神,但比赛过去就过去了,我们还是要着眼以后的漫长赛程。”对于申花队目前呈现的状态略有起伏的表现,申花高层表示完全在预料之中。“我们的球队现在阵容趋于年轻化,比赛成绩有波动是很正常的现象,相信在布拉泽维奇的调教之下,会逐步走向成熟。即将到来的一周三赛,就是很好的历练过程。”

  在之前客场迎战江苏队的比赛中,布拉泽维奇的夫人携带孙子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布帅的孙子特意将原本身穿的克罗地亚球星达沃·苏克的球员换下,穿上了申花队的客场赛服白色球衣,以此表达对爷爷的支持声援。

(青年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