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男子散打赛河南摘三金 15人获冠军赛参赛资格

字号:T|T

2010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于5月10日至16日在福建省龙岩市举行。经过7天激烈的角逐,河南省散打队共取得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共15人取得下半年冠军赛参赛资格的好成绩,同时河南散打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和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各体育院校等49支代表队的500余名国内散打界的高手,在11个级别中进行激烈的争夺,其中包括全国十一运会和国内外各项大赛的散打冠军得主。

此次比赛,河南省男子散打队阵容也颇为强大:有在全国十一运会中的冠、亚军获得者郭亮亮、朱记辉、陈彦召,有在中泰对抗赛和争霸赛中KO泰国拳王的实力派选手张开印和上官鹏飞。他们在比赛中都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最终运动员郭亮亮、李新杰、张开印分别获得52、56和75公斤级第一名,朱记辉、仲丛阳分别获得48和56公斤级第二名,王伟、上官鹏飞、靳帅武分别获得65、75和90公斤级第三名。

在4月份举行的全国女子散打锦标赛中,我省散打队有14名队员获得出线权,加上本次比赛,共有29名队员获得参加本年度全国男女散打冠军赛的资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