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中锋怕小斯和加索尔 帕金斯:就不惧魔兽

2010年05月18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中锋怕小斯和加索尔 帕金斯:就不惧魔兽

帕金斯乃魔兽克星(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魔术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的内线球员对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非常成功,他们的首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自己惧怕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速度、惧怕保罗-加索尔的正面进攻,但他并不惧怕“魔兽”霍华德,因为他喜欢进行强硬的身体对抗。

在比赛的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帕金斯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效用。和霍华德对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帕金斯的身上本来就有很多伤病,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也感觉到了疼痛。“我感觉是满身都痛。”帕金斯说。但是帕金斯满身的痛是值得的,因为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他和拉希德-华莱士以及格伦-戴维斯一起很好地限制了霍华德。

霍华德是一位身强体壮的球员,但帕金斯也是一位彪形大汉,他的身高达到6尺10寸、体重278磅。在谈到对付帕金斯时,霍华德认为自己需要改变战术。“如果我继续那样对付他,那么只能得到同样的结果。”霍华德说,“他的比赛是身体对抗和肉搏。但是对于我来说不应该打成这样,我必须找到得分的方法,我还要找到其他有效的方式。”

霍华德表示在过去对抗帕金斯时,需要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力量,所以从魔术的角度来讲,他们就必须在给霍华德传球的方式上寻找改变。“每次当我走进球场时,我都感觉我是最好的防守球员。”帕金斯说,“我觉得当我正常发挥的时候,我是我们防守端的锚。我可能不是最具运动能力的,但是我能把工作做好,无论是防守对手的挡拆还是低位单打。”

在今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当中,帕金斯只得到一张第一队选票。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表示霍华德毫无疑问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但是他也给了帕金斯很大的信任。“他变得越来越有对抗能力了。”里弗斯说,“他能进行肉搏,他也能制造对手进攻犯规。他从来不介意这样做,他总是这样做,他也能很好地保护篮板球。”

帕金斯的确不惧怕身体对抗,他表示自己期待着对付像沙克-奥尼尔和霍华德这样的家伙。“当对阵像斯塔德迈尔这种很快的球员时,我会出现一些问题,还有喜欢正面进攻的加索尔。”帕金斯说,“但是除此之外,我不怕任何类型的球员,我喜欢进行身体对抗。”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的确是这种情况。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