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大胜数据全面落后 李树斌:我们追求高效

2010年05月18日09:21重庆商报莫景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在周末的联赛中5∶2大胜南昌八一,不过进球大战的背后,力帆在控球率等多项数据上却处于落后。

力帆大胜数据全面落后 李树斌:我们追求高效

力帆主帅李树斌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虽然在周末的联赛中5∶2大胜南昌八一,不过进球大战的背后,力帆在控球率等多项数据上却处于落后。昨天,力帆主帅李树斌对此却不以为然:“我们不是巴萨,还没有既场面好看又赢得比赛的实力。”

  力帆队在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多项主要数据都处于落后——控球率:力帆45.3%,对手54.7%;射门数:力帆10次,对手16次;远射:力帆5次,对手9次;角球:力帆2次,对手5次……不过李树斌却有不同的理解:“数据上也许我们确实不占优,但数据占优却无法赢得比赛,再漂亮的数据也没有用。所以我们追求的是高效率。”李树斌还拿巴萨与国米的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举例:“这场比赛国米的数据难看吧?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他们晋级了,这说明数据如何难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如果以后的比赛都能保持这样的高效,即使比赛数据再难看也可以接受,对我们来说,赢球高于一切数据。”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