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特变身许三多 “不抛弃不放弃”迎漫长比赛

2010年05月18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尽管在东部决赛当中被凯尔特人先赢一场并失去了主场优势,但是魔术队员们并没有感到惊慌。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场比赛,魔术要做出怎样的调整?文斯-卡特表示只需要解决得分这个问题,并肯定的认为这个系列赛将是一个漫长的,只有不放弃任何机会去拼比赛,才有希望赢得系列赛,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很容易使人联想起之前的热播剧《士兵突击》里的主人公许三多。

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上以0-1落后于凯尔特人,魔术球员们并没有陷入恐慌模式。“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卡特说,“我们想赢得每一场比赛。每当我们走进球场时,我们会尽力去争取做到这一点。我不相信我们背上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是一支有丰富经验的球队,我们是一支非常有能力的球队,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我认为我们自己身上的压力,应该是迫使自己去做通常你不会做的事情。我们要打回我们的篮球和品牌,因为我们已经做到过了,我们已经多次这样做了,所以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我们得坚持下去。”

卡特说魔术今天的队内训练历时两个小时,但是训练气氛、内容等其他方面都和平时完全一样,并没有因输掉第一场比赛而有所不同。“和平时的训练完全一样。”卡特说,“你只是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美妙的事情是你有录像,不久后你可以回去观看并寻找解决的办法。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需要调整,看到这一点将是非常伟大的。”

对于魔术来说,最大的事情就是解决如何得分。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而且上半场三分球9投0中。“我们只是想找回得分感觉,分享球权,确保投第一球的人能得到机会。”卡特说,“凯尔特人的防守是非常吝啬的,所以我们必须找回得分感觉。”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