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将面试艾弗里-约翰逊 小将军欲重掌教鞭

2010年05月18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ESPN报道。最近教练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前不久老鹰队宣布与主帅伍德森不会续约,亚特兰大将在近期内面试前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小将军”也将成为老鹰队面试的首位准帅候选人。

在04-05赛季,当时39岁的约翰逊中途接手小牛帅位,职业生涯常规赛194胜70负的执教战绩,也让他超越了红衣主帅奥尔巴赫成为历史上最快赢得百胜的主帅。但几次率领小牛队在季后赛中的铩羽而归最终导致了他与达拉斯的分道扬镳,实际上,约翰逊在季后赛的的战绩仅有23胜24负。

被小牛解雇后,约翰逊至今一直担任ESPN的解说员。除了接受了老鹰的面试,小将军已经先后接受过了76人黄蜂等队的帅位面试。

知情人士还表示,老鹰还将在近期内面试小牛助理教练德韦恩·凯西。此外,爵士助教泰隆·科尔宾以及太阳助教丹·马尔利也在老鹰的主帅候选人名单上。(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