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克劳琛:国奥需要多方面提高 队员信心很关键

2010年05月18日03:0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克劳琛向韦迪建言:“国奥队需要提高训练的对抗性,而且队员信心的建立是很关键的,我感觉国奥队员信心不足。另外,在攻防转换速度……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足协大楼会见了德国足协技术部主任马库斯以及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双方借此次勒沃库森访华进一步达成了全面合作的意向,克劳琛向韦迪提出了对国奥队建设的建议。

昨天一大早,韦迪同林晓华从广州赶回北京,和马库斯、克劳琛就中德足球全面合作进行沟通。在近3个小时的会谈中,双方对即将开展的青少年球员培训、德国足协派教练员讲师到中国培训教练、对裁判进行培训、两国国家队比赛交流、俱乐部球队交流以及草根足球、校园足球合作进行落实。据介绍,中德足协近期将签订2011年至2012年合作备忘录。对此,韦迪表示:“中国足协很感谢德国足协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德国足球一如既往支持中国足球发展。”马库斯承诺,“德国足协永远是中国足球可以信赖的朋友。”前天国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成为主要话题,克劳琛向韦迪建言:“国奥队需要提高训练的对抗性,而且队员信心的建立是很关键的,我感觉国奥队员信心不足。另外,在攻防转换速度以及团队整体配合上都需要提高。”

昨晚,韦迪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他将参加女足亚洲杯开幕式,督战女足比赛。林晓华今天一大早赶赴江阴督战国足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就在韦迪到来前,薛立、于洪臣都已在成都,国管部在主任曹景伟的带领下几乎全部在成都,竞赛部戚军也在成都,足协这段时间暂时移师成都办公。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