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为皇帝选主帅 欲签NCAA名帅吸引詹姆斯

2010年05月18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ESPN消息,近日一直有消息传出芝加哥公牛队已经做好对骑士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发起追逐进攻的准备,不过他们在或许会成为球队吸引詹姆斯加入的另一筹码上却出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与肯塔基名帅约翰·卡利帕里签约一事。

据有关消息称,如今公牛队内部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希望罗斯、诺阿和这样的年轻组合能够吸引来詹姆斯。但受困于球队不能在7月1日前与球员进行正面接触的联盟规定,因此这件事情须等到一个月之后才能见分晓。而目前,公牛队最需要做的便是大力引进一名拥有相当水准的主教练来填补内罗格离开之后的空缺,詹姆斯不可能会对一支没有主教练的球队产生好感。

之前有很多媒体都宣称公牛队对目前担任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的约翰·卡利帕里非常感兴趣,卡利帕里在NCAA拥有极高的声誉,他曾是罗斯和今年状元秀热门约翰·沃尔的主帅。更有消息称,公牛队已经同卡利帕里开始了谈判,不过也有内部人士透露双方并未打成协议。或许,公牛队应该选择更有威望的名帅,否则会因为他们的资历和能力浅薄而受困于詹姆斯的强势,这多少会对他们执教的地位和力度产生影响。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詹姆斯和卡利帕里实际上是非常好的朋友,后者曾在1996年至1999年执教新泽西篮网,当时他的手下有范霍恩这位早年成名但却早早堕落的新星。卡利帕里总共只执教过184场NBA常规赛,取得的战绩为72胜112负。虽然在NBA的执教生涯不能算得上成功,但是在NCAA当中卡利帕里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这也是他至今仍然比较倾向于继续执教肯塔基大学的原因。

而如果卡利帕里成为NBA教练的话,他的年薪大概是在500万到600万美元之间,而他目前的收入仅有350万美元左右,但考虑到NBA的执教强度和压力,卡利帕里目前并未对任何流言作出回应。

假如公牛队与卡利帕里签约不成的话,进入他们视野的还有前森林狼的总经理兼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前新泽西篮网的主教练劳伦茨·弗兰克以及前休斯敦火箭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他们可能会从这些教练中选出一位。(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