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绝不会对湖人仁慈 连巴克利都想拿冠军

2010年05月18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球迷之家》消息,湖人太阳在今天展开西部决赛首场比赛,而斯塔德迈尔也声称自己不会对湖人大个子仁慈,小斯还暴露了太阳欲要夺取冠军的野心,此外还顺便调侃了巴克利一番。

能够进入西部决赛对阵湖人,斯塔德迈尔也显得非常兴奋,小斯俨然成为了球队发言人,两队的内线之争将会在这一系列赛中成为看点,斯塔德迈尔也肩负着更多的责任。“我们并不会在乎这些。”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厌倦听到湖人双塔这个字眼时,斯塔德迈尔说道,“他们只是两个家伙而已,我曾经在孟菲斯和加索尔交手时可以打出统治力,但是现在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这可以让他树立更多的自信,有人在低位给予他帮助,但是我们也会在这里全力以赴,接下来看看会发生点什么吧。”

拜纳姆的膝盖如今存有很大的隐患,这可能会让加索尔身上背负更多的防守压力,对此小斯也声称太阳绝对不会因此而仁慈。“如果他有伤在身,我们就需要更多的去攻击他这一点,这里没有仁慈的人,这是西部决赛,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比赛。”

小斯也明白这是场艰巨的系列赛,而首场比赛也变得尤为重要,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有一个诡异的定律,当他的球队赢得系列赛首战时,杰克逊执教的系列赛总战绩是46胜0负,而且,在实行7场4胜制以来,在系列赛中赢得首场比赛的球队最终有78%的几率晋级,所以太阳很明白首场比赛的重要意义。

“你只是想去赢得比赛。”小斯说道,“你想要去赢得最终的总冠军,这是每个球员都想要做到的事情,即使是查尔斯-巴克利现在也想去赢得总冠军,但是他已经不能了(笑),这就是我们最终想要去干的事情,我们如今有机会去赢下这一实力接近的系列赛,大家必须去专注每一分钟,不要去带着恐惧感打球,并且在攻防两端确保打出执行力。”

斯塔德迈尔也声称太阳已经大战做好了准备。“我们所有人都有着相同的感觉。”小斯说道,“一个领袖无法去完成最终任务,整个团队都必须肩负起领导球队的责任,我们会御用相同的方式去对待比赛,我们明白这场比赛(首场)的重要性,我们知道怎样去接近总冠军,今天这一场比赛将会成为一个开端。”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