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微博嘲讽国米 穆里尼奥:他根本不懂足球

字号:T|T

作为知名的巴萨足球队球迷,纳什在观看足球欧冠半决赛时于个人微博上讽刺国际米兰的保守打法,称这支球队应该派出10名守门员来打欧冠决赛。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回应道:“我读到的评论都是由真正懂足球的人写的,他们看得出我们的水平。但有时候我也会读到其他一些评论,我都不屑说这些人有多愚蠢。比如,我曾看到一名优秀的NBA球员对我们的评价,他叫纳什,他说国米可以派上10名守门员。很幸运,他是打篮球的,他根本不懂什么是足球。”

纳什随即作出回应,他在个人微博上说:“呀!我肯定触到他的痛处了。不要生气,穆里尼奥,下赛季我会带一箱葡萄酒去马德里(有流言称穆里尼奥下赛季可能跳槽去皇家马德里队执教),到时我们可以一醉方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