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一周仅训练一次 伤情困扰成湖人最大问题

2010年05月18日07: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湖人太阳的西部决赛将在今天上演,湖人最大的问题是科比的伤势。据悉,在湖人淘汰爵士后的一周时间里,科比只有一次有球训练。

湖人队内伤情最严重的球员是科比和拜纳姆,两人虽然坚持出现在训练场,但只是在场边慢跑或者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简单的练习。科比的脚踝、背部和手指都有伤,而拜纳姆的膝盖问题更严重。据称科比将这一周时间全部用在养伤上,只碰了一次球。“伤病始终都是NBA比赛的一部分,”科比说,“我喜欢能拥有这样一次长时间的休整,我们队内很多人都有伤在身,因此这次休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太阳对湖人来说是个特别的对手,湖人曾在2006年和2007年连续两次首轮被太阳淘汰出局,禅师杰克逊强调:“太阳不像雷霆那样一味求快。他们的跑动是有意识的,我们会控制好节奏,利用内线的优势来击败对手。” (记者潘天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