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或无缘携手NCAA名帅 太优秀恐功高震主

2010年05月18日05:4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ESPN报道,近日有内部人士透露芝加哥公牛已经对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发起追逐攻势做好准备,但是球队并未决定将肯塔基大学的名帅约翰-卡利帕里作为球队未来主教练的首席人选和吸引詹姆斯的重要筹码。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今的公牛已经计划准备同骑士进行谈判,他们希望德里克-罗斯,乔科姆-诺阿和鲁尔-这样的配置可以吸引詹姆斯的青睐。由于在美国时间7月1日之前球队不能和球员进行正面接触,因此一些事情最快也要在大约一个半月之后才能够看到结果。现在公牛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寻找到一名拥有相当水准的主教练来填补尼格罗离开后的空缺,从而让詹姆斯更加倾向于加盟公牛。

此前有多家权威媒体表示公牛对于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同时也担任过德里克-罗斯和今年状元秀热门约翰-沃尔的NCAA名帅卡利帕里非常感兴趣,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不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公牛并未和对方达成任何协议,公牛或许会选择更具有权威性的名帅,否则由于卡利帕里的资历问题,过于强势和优秀的詹姆斯的存在,或许会影响他执教的地位和力度。

实际上詹姆斯和卡利帕里是很好的朋友,后者曾经在1996年至1999年执教新泽西篮网,当时他的手下有范霍恩这位早年成名但却早早堕落的新星。卡利帕里总共只执教过184场NBA常规赛,取得的战绩为72胜112负。虽然在NBA的执教生涯不能算得上成功,但是在NCAA当中卡利帕里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这也是他至今仍然比较倾向于继续执教肯塔基大学的原因。

如果卡利帕里成为NBA教练,他的年薪大概能够达到500到600万美元,而在肯塔基大学他的收入约为350万美元。不过考虑到NBA的执教强度和压力,卡利帕里目前并没有对于任何流言作出回应。

如果卡利帕里最终不能够执教公牛,那么这支有着光荣NBA历史传统的球队仍然会努力的寻找一位名帅来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前森林狼的总经理兼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前新泽西篮网的主教练劳伦茨-弗兰克以及前休斯敦火箭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都可能成为这支球队的新教头。不管詹姆斯和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人合作,其结果都颇为令人期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