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张柏芝弟弟出战全国体育大会 盼新外甥带好运

2010年05月18日03:36武汉晨报曾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柏芝弟弟出战全国体育大会 盼新外甥带好运

张豪龙(资料图)

“哇,那个帅哥滑得真棒!”昨日在安徽水上训练基地进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滑水比赛中,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滑水选手引来众多关注的目光。原来,这位名叫张豪龙的英俊选手,正是刚刚产子的影星张柏芝的弟弟。

“我不介意别人叫我柏芝的弟弟。”昨天进行的是滑水尾波项目的比赛,张豪龙发挥得不错,暂时排名第二。赛后他笑言:“说起来,玩滑水还是姐姐带我入的门,她也很喜欢滑水。”

本月将满30岁的张豪龙曾混迹香港娱乐圈数年,一直半红不紫。后来在姐姐的支持下专注于滑水运动,拿过全国冠军,如今已是全港有名的滑水王子,开班收徒教滑水,月入十多万。

张豪龙透露,自己临来合肥前刚去医院探望过姐姐:“小外甥Quintus很可爱,相信19日的决赛会给我带来好运。”(记者曾晶 合肥报道)

(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