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励勤现身总局乒球馆 新目标锁定伦敦奥运会

2010年05月18日03:42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被风传“离队”的世乒赛落选冠军王励勤5月17日和队友一同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乒乓球馆里。训练当中,王励勤十分认真。

在上周的两次队内PK赛中,王励勤输给了王皓和马琳。“最后这两次决赛,我觉得最主要的是自己没把握好机会,应该更好地准备之前的三次‘直通’,而不是把精力放到最后,”王励勤总结说,“到最后了,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影响了技战术水平的发挥。”

“等世乒赛结束,一切又重新开始了,”王励勤也表示定了新目标,“我的目标要放到对今后比赛的准备当中去,尤其是2012年奥运会。”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