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续约铁闸 球王遗忘之人违约金9000万

2010年05月18日0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西甲卫冕冠军巴萨官方宣布与队内的阿根廷铁闸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达成协议,将其现有合同延长一年。

米利托今天已经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的见证下,正式在这份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这份合同将会让他在诺坎普的职业生涯至少延续至2012年夏天,届时,阿根廷人还将拥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此外,巴萨还在阿根廷人的这份新合同中保留了之前合同中高达9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现年29岁的米利托是在2007年从皇家萨拉戈萨转会而来加盟诺坎普的,在2008年4月对阵英超豪门曼联的欧冠半决赛中,米利托受到了严重的膝伤致使其长期远离赛场。不过在今年年初国王杯对阵塞维利亚的关键比赛中,阿根廷人终于完成了伤愈归来后的首次亮相。

除了这场对阵塞维利亚的国王杯较量,本赛季米利托一共为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披挂上阵11次,而在欧冠联赛中,阿根廷人也总共有5次的出场纪录。不过遗憾的是,米利托并没有入选马拉多纳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

在谈到对成功续约球队后的感想时,米利托向巴塞罗那官网表示:“在加盟球队后不断遭遇波折的情况下能得到俱乐部的新合同,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我一直向人们说,巴塞罗那是我效力过的最棒的团队,而现在,我完全可以轻轻松松地带着刚刚夺得冠军的喜悦心情去享受这个假期,因为我感觉真的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