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泰达客战得胜好处多 积9分排名升至第12

2010年05月17日19:29天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泰达是本轮赛事拿到客场胜利的3支球队中获益最多的球队,首先,主帅阿里·汉下课危机有所缓解,其次球队免除垫底尴尬,排名升至第12。

  “客场难打”是中超的共识,但本赛季的鲁能却打破了这项不成文的铁律。本轮客场拿下深圳后,鲁能4个客场取得8分保持不败,荣登“客场王”的同时,也把领骑黄衫穿在了自己的身上。

  值得称赞的球队还有重庆力帆,客场5∶2大胜南昌的3分价值千金。作为重获中超资格的球队,力帆本赛季的目标仍是保级,但在客场战胜申花、逼平泰达后,本轮又大胜升班马,客场4战拿到7分的力帆排名上升至第7位,队员们的自信心持续增加,这也会对力帆本赛季的最终走势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泰达是本轮赛事拿到客场胜利的3支球队中获益最多的球队,首先,主帅阿里·汉下课危机有所缓解,其次球队免除垫底尴尬,排名升至第12。从战略意义上讲,这场宝贵的胜利有望成为泰达的转折点,毕竟泰达距离领头羊鲁能仅有两场球的差距,接下来的主场与辽宁的比赛,对泰达来说是考验,更是机会。

  亚泰与辽宁是两支在主场得胜的球队,虽然摆脱了连败的困境,但主场胜利远不如客场胜利来得痛快,因此获胜后的沈祥福仍然遭受到主场球迷的嘘声,想必只有迈过客场的坎,沈祥福才算真的渡过难关。辽宁队在主场继续有稳定的发挥,但客场战绩不佳,很难让这支升班马保持三甲的位置。

  与国安、舜天的主场平局相比,陕西的平局根本无法让陕西球迷接受,自上轮换帅以来,科萨连续两个主场都没有给主队带来一场胜利,战平河南后陕西继续垫底,相信这种滋味让科萨比朱广沪更加难受。

  本报记者 李航

  中超第八轮战报

  南昌八一 2∶5 重庆力帆

  北京国安 0∶0 长沙金德

  辽宁宏运 1∶0 杭州绿城

  陕西中建 1∶1 河南建业

  深圳红钻 0∶1 山东鲁能

(天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