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球宝贝:风情万种张靓颖 过目不忘巩新亮

字号:T|T

[导读]足球有着鬼魅一般的魔力,女人也无法抗拒,被足球“俘虏”,披上球衣,展露身姿,摇曳足球的魅力……别的不说,让我们看看她们——都曾被足球“宝贝”过。

  足球有着鬼魅一般的魔力,女人也无法抗拒,被足球“俘虏”,披上球衣,展露身姿,摇曳足球的魅力……别的不说,让我们看看她们——都曾被足球“宝贝”过。

  风情万种张靓颖

  2009年,著名歌手张靓颖应巴塞罗那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之邀,为新赛季的系列活动做了宣传拍摄。巴萨方面还专门送给了张靓颖巴萨新赛季主客场球衣各一件,印上了“Z·Jane”的字样。而号码10号,则与张靓颖喜爱的梅西一样。妆容清新的她当上足球宝贝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过目不忘巩新亮

  巩 新亮,知道这个 名 字的人不多 ,但看过《非诚勿扰》的,都不会忘记范伟那位身材惹火的女秘书M iu M iu,她就是巩新亮。据说在电影一上演,她竟引发网友“人肉搜索”。

  巩新亮是彻头彻尾的新人,她此前的职业绝对出乎你的意料——17岁起学金融,曾在清华、剑桥修读资本运营,是个西装革履的金融女哦。因为常与商人打交道,巩新亮认识了《非诚勿扰》的投资商,并得到了名导冯小刚的青睐。巩新亮这位性感女生也是个足球爱好者。她曾为杂志拍摄一组足球宝贝写真,别样性感。

  体操美女戴菲菲

  戴菲菲,中国艺术体操运动员。成为世界冠军后,戴菲菲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为一名北大学子。她有着典雅的气质,美丽的面庞,高挑的身材,流利的英文,被称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喜欢拍写真,并且多以拳击、足球为题材。

(大众网-鲁中晨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