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怒吼天尊扮挑事者 施计谋激怒魔兽

2010年05月17日16:22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怒吼天尊扮挑事者 施计谋激怒魔兽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凯尔特人魔术展开东部决赛首场对决,最终凯尔特人以92-88击败对手,拉希德-华莱士再度扮演了板凳奇兵的角色,他全场比赛得到13分,为球队取得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NBA官网也声称:华莱士出色的完成了预定的任务。

在常规赛中,拉希德-华莱士的拙劣表现也引起了凯尔特人球迷的不满,昔日的怒吼天尊仅剩下了在外线放风筝的本事,进入季后赛后,华莱士依旧是一副梦游的姿态,他在首轮对阵热火的系列赛中几乎被忽视,而在次轮对阵骑士的系列赛里,拉希德-华莱士的状态开始逐渐复勇,在淘汰骑士的第六战中,他得到了13分,在攻守两端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而本场对阵魔术,拉希德-华莱士再度成为了凯尔特人的奇兵,他不但在防守上让魔兽非常被动,还可以在进攻端屡屡做出贡献,本场比赛霍华德仅有10投3中,而且出现了7次失误,和此前山猫老鹰御用人海战术限制霍华德不同,凯尔特人更多是一对一的防守来遏制魔兽,而帕金斯格伦-戴维斯以及拉希德-华莱士都干的非常漂亮,赛后里弗斯也对禁区“新三巨头”进行了表扬。“他们都干的非常棒。”里弗斯说道。

相比较帕金斯和大宝贝,拉希德-华莱士显得更加老油条,也更“坏”,他在比赛中还扮演了挑事者的角色,而格伦-戴维斯在赛后也笑嘻嘻的声称,惹怒魔兽实际上就是拉希德的计划。“对于拉希德而言,我们就是想让他成为一名挑事者,让德怀特感到不舒服,让他做出一些急躁的反应。”格伦-戴维斯说道。

在比赛中的一次对位攻防中,拉希德-华莱士和霍华德的胳膊缠在一起,两人如同摔跤一般,最终魔兽还因为抱怨裁判而吃到技术犯规,而他则是中了拉希德-华莱士的计。而当问到怒吼天尊的感受时,他总会说:“嗨,这就是我所享受的事情。”

霍华德赛后也承认凯尔特人摆明了就是要和自己玩身体对抗,进入摔跤模式,一但魔兽的节奏被破坏,他就如同一个机器人一般被对手控制。而本场比赛拉希德-华莱士就成为了让魔兽心烦意乱的人。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