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罗格希望非洲申办奥运会 南非意属2020奥运会

2010年05月17日15:37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近日表示,非洲需要表达出举办奥运会的愿望。如果非洲大陆想举办2020年奥运会,必须尽快提出候选城市。

近日罗格在肯尼亚开始了为期3天的访问,并在赞比亚开办了世界上第一个奥林匹克青年发展中心。罗格说,奥运会能否首次落户非洲,取决于主办国是否愿意支持申办。南非开普敦曾于1997年申办2004年夏季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希望非洲国家能够参与到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中来。

非洲大陆南非也许有意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南非东海岸城市德班将于2011年承办国际奥委会第123次全会,这次全会上将揭晓2018年冬奥会主办权。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将于2013年揭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