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选秀锁定姚明接班人 伊巴卡二世成目标

2010年05月17日14: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选秀锁定姚明接班人 伊巴卡二世成目标

莫雷今夏要好好运作一番才是(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在本次选秀大会上,火箭队钟情于大个球员不再是秘密,或许莫雷心中早有人选,而7尺1寸的高大中锋阿拉比自然是大热门,他有甚至望接过姚明的班。

阿拉比是佛罗里达州大内线的头号攻击手,场均得到11.7分6.2个篮板2.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3.4%,罚球命中率79.4%,而且难能可贵的是,他还在不断开发自己的进攻技巧。

阿拉比的球风类似于雷霆的伊巴卡,尽管在灵活性上有所欠缺,但是前者的身体更为强壮。阿拉比具备出色的防守能力,非常适合季后赛的节奏,他可以先被当做内线防守悍将使用,出色的协防和封盖能力让他在内线威慑十足,很好的保护球队的三秒区。

从技术风格上来看,阿拉比很容易融入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让火箭委以重任。如果火箭队可以将其招致麾下,不仅很好的解决了姚明替补中锋的难题,还能丰富球队的战术,补上火箭内线的空缺,可谓是一举多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