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京奥体惊现一老一少 布帅夫人孙子助威申花

2010年05月17日13:18东方体育日报网刘晓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申花队与江苏队比赛中,南京奥体中心的看台上出现了两位特殊的观众——布拉泽维奇的夫人和大孙子。

布拉泽维奇的夫人和孙子近期抵达上海,此次随球队一起来到南京,也是为了给布拉泽维奇和申花队加油助威。

在随球队从上海来到南京的时候,布拉泽维奇的孙子穿着一件皇马的紫色球衣,球衣背后印有9号和苏克的名字。原来,这件球衣是达沃·苏克1998赛季效力皇马时穿过的球衣,当年,苏克随皇马夺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

也是在1998年,布拉泽维奇执教的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上拿到了突破性的季军,而苏克就是这支球队中最重要的一员大将。布拉泽维奇和自己的每一位队员都保持着很不错的私人关系,苏克也把自己在皇马的球衣送给了布拉泽维奇的孙子。

前晚申花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布帅的孙子又穿上了申花队的白色客场比赛服,和布拉泽维奇的夫人一起出现在了南京奥体中心的看台上。显然,布拉泽维奇的家人非常支持和热爱老布的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