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我和纳达尔红土成败都将由法网决定

2010年05月17日11:36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我和纳达尔红土成败都将由法网决定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马德里大师赛决赛被纳达尔成功复仇后,尽管迄今为止红土赛季颗粒无收,但世界第一费德勒似乎不以为然,其表示自己红土赛季的成败将完全由法网来决定。

“拉斐尔(纳达尔)以及我的红土赛季成败都将由法网决定,而不是之前的这些赛事。”28岁的瑞士天王阐述自己的观点,“如果我们像拉斐尔这样赢下了法网前的所有冠军,然而却在法网首轮出局,那么之前的一切都显得苍白。”

在接连收获蒙特卡洛、罗马以及马德里大师赛冠军后,纳达尔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囊括3站红土大师赛冠军的选手,对于费德勒本次的观点,西班牙小天王表示并不苟同:“我尊重费德勒的观点,但我并不完全苟同,当然这不是因为我赢下了所有三站大师赛冠军,但我认为由法网论成败真的不公平。”

输掉周日的决赛后费德勒一如既往地展现出了冷静的一面,而这也是16届大满贯得主在大满贯前不同于其他选手的超凡脱俗。“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我决赛发挥的不错,但纳达尔的发挥令人不可思议,毕竟那是拉斐尔-纳达尔,它拥有巨大的自信并且能在底线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回球。”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