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平局挺好我相信布帅 他给自己压力太大

2010年05月17日13:10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先进一球,然后被追平,然后是被对手摁着打,几乎没有还手的余地,最终1比1险平对手——客战江苏舜天,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却显得相当轻松:“别看江苏队之前一直没赢过球,但这并不说明他们的实力差。要知道,在江苏队的主场,鲁能也不过跟他们打了个3比3,而且还是最后关头才扳平比分的,能从他们身上拿一分,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唯一让朱骏担心的,恐怕还是布拉泽维奇这个对胜利执着到几近固执的申花老帅。“布帅的敬业精神是没得说,有时候连我都觉得他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一点。”

联赛首轮,申花客场输给长沙金德,老布被中超联赛当头打了一棒子,连着两天没有缓过神来。最终,还是朱骏帮老布放下了那个包袱:“我当时跟老布说,这场比赛输了真的不是什么坏事情,至少我们输给的是长沙金德。包括后来主场输给重庆力帆,我也跟老布讲,如果输给的是北京国安或者鲁能泰山,那么一进一出,可能就是6分了。输给金德和力帆,虽然大家也不开心,但是从整个赛季来看,对我们的影响可能相对还会小一点。再说了,比赛过去就过去了,老是纠结这些,对打好后面的比赛,又不会有什么帮助。”

事实上,对于布拉泽维奇调整队伍的能力,申花高层并不担心:“老布打的是联赛,看的是全局,绝对不会为了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去冒什么险。老布有他的想法,他在调整队伍的状态、疲劳程度、兴奋点的时候,总是会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而不是简单只看眼前这一场比赛。为了调整队伍打接下来和一些强队比赛时的状态,老布宁愿现在平一场,在这些方面,他很有耐心。所以,我们不必为一场客场的平局而担心,相信老布吧,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而对于申花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起伏,朱骏也坦言,自己早就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赢了一场球,不代表什么问题都没了;一场比赛没打好,也不是说球队就一无是处。申花这支队伍真的还很年轻,请大家多给老布和球队一些时间,一切都会好的。等到老布真正把这支球队调教好了,出成绩,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