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女飞人琼斯WNBA首秀0分1犯规 需经历新秀成长

2010年05月17日11: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WNBA(美国女子篮球赛)常规赛拉开战幕。赛季前签下田坛“女飞人” 马里恩·琼斯的图尔萨震动主场74-80负于野猫,首次亮相WNBA赛场的琼斯仅仅获得了3分19秒的上场时间,技术统计上除了一次犯规外其余全部为0。

大学时代琼斯曾帮助北卡女篮获得过全国冠军,但此番重返篮球场已经过去了10多年时间。“我在学习,”赛后被记者包围的琼斯说。“我知道这需要时间,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获胜。要是我坐在板凳席上能让球迷兴奋、感受到动力的话,那我也无所谓。”

此役琼斯只作为替补打了3分19秒,其余时间都在场边观战。她的技术统计上仅有1次犯规,这还是她上场刚刚3秒钟时防守莫妮卡·赖特时所得。“我知道人们期待着伟大的事情发生。当我决定打篮球的时候,人们都认为我会出战40分钟,”琼斯说。“但大家必须明白这是一个过程。这些姑娘们打球时间比我长很多,我每天都在从她们身上学习。”

在震动队上场的11名球员中,琼斯的3分19秒最少,但对主教练理查德森的决定琼斯还是表示理解。“马里恩将会得到更多上场时间,”理查德森说。作为全联盟年龄最大的新秀,34岁的琼斯同样需要经历新秀成长的过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