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 菲鱼5单项收获3金1银

2010年05月17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落幕,在今天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美国人菲尔普斯参加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以1分58秒35获得冠军。

本届赛事,菲尔普斯在5个项目中获得了3金1银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50米自由泳比赛,菲尔普斯在预赛中以23秒48的成绩仅排名第九,无缘A组决赛,结果他放弃了B组决赛资格。

夏洛特大奖赛为期4天,菲尔普斯参加的五个项目分别是:1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飞鱼”菲尔普斯后发制人,以1分47秒73击败同胞范德卡伊,只领先对手0·04秒。在100米蝶泳中,他又以52秒41称雄,同样来自美国的麦吉尔摘取银牌,成绩是53秒15。而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菲尔普斯在决赛中被尼-托曼击败,仅收获银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