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裁判偏袒中国国奥 爱国哨揠苗助长理应反思

2010年05月17日13:32华西都市报方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国哨”偏袒“佛山无影脚”

在国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海归小将王刚在一次无球状态下飞踹对手,但这次恶意犯规仅领到一张黄牌,由于比赛在佛山进行,有人戏称王刚使的是“佛山无影脚”,而“爱国哨”偏袒这种恶意犯规,让人担心会对这些孩子的成长非常不利。

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力量偏大,球奔着左侧底线飞去,此时勒沃库森门将费尔南德斯从禁区内跑向皮球,欲将球解围,此时王刚明显已经失去了控球权,可他仍提前将身体后仰,双脚离地向前,并抬起自己的右脚向对方门将飞踹过去。所幸费尔南德斯提前跳起,避免了被正面踹到。令人费解的是,王刚这一如此恶劣的犯规动作,竟然逃脱了红牌的处罚,当值主裁判何志彪的判罚尺度值得商榷。

纵观整场比赛,除了这次犯规之外,何志彪对国奥球员的许多犯规动作都采取无视的态度,事实上,这样的“爱国哨”对这些孩子们的成长并不好。在这些国奥队孩子需要反省的时候,我们的裁判也该好好反省一下。 记者方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