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桑普18年终进欧冠 “超人”闯赛场力顶坏小子

2010年05月17日15:5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桑普。”上周六,桑普主席加罗尼用公开信来鼓励球队。而他的球队也没有让主席所盼望的美丽留下遗憾,周日下午90分钟的煎熬后,他们终于进入18年未曾涉足的欧冠赛场。

2分领先巴勒莫让德尔·内里的球队被寄予很大希望,费拉里斯球场高上座率证明了这一点。开场不久,场内闯入不速之客,一位身穿超人服装的球迷冲了进来,衣服上写着“卡萨诺进国家队”。这位忠实拥护者的出现让安东尼奥哭笑不得,他将对方拦下并将其劝说离开。

意外插曲之后,第11分钟传来了另一球场上巴勒莫进球的消息,这让费拉里斯体育场气氛瞬间凝固。看似唾手可得的冠军杯门票捆住了球员手脚,球队越打越没章法,几次被对手威胁球门。第35分钟,夸利亚雷拉头球攻被斯托拉里奋力扑出后,着急的卡萨诺示意观众为球队加油鼓劲。

中场休息给了桑普冷静的时间,第48分钟巴勒莫被亚特兰大追平的消息更让队员们松了口气。第51分钟,桑普右路任意球横传门前,小禁区内埋伏的帕齐尼头球破门点燃场内热情。老到的主帅德尔内里示意队员放稳心态,注意防守。门将斯托拉里的表现也奠定了球队的胜利。第56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内假动作晃过防守后左脚劲射被桑普门神用脚化解。第67分钟,多塞纳左脚凌空抽射又被其飞身扑出。终场前,后卫奇尼回传球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坚持到最后的桑普终于实现梦想,但也许本周起,这支加罗尼眼中历史上最美的球队就将烟消云散。经理马洛塔跟尤文的3年新合同只差最后签名。如今球队目标达成,马洛塔也可功成身退。桑普经理层被挖角的还不止马洛塔,其副手法比奥·帕拉蒂奇和球探佩奇尼也被传将到老妇人任职。

此外,德尔内里也几乎肯定将追随马洛塔远赴都灵,一同离开还有其助手孔蒂和体能教练德·贝里斯。贝里斯几周前已秘密拜访尤文,早在切沃和亚特兰大时他就与德尔内里合作,孔蒂则特别擅长处理队内关系。卡萨诺与德尔内里间的沟通员正得益于他的介入。德尔内里本人表态称:“我还没有做任何选择。我的确跟其他两三支球队有过电话联系,这很正常。我非常敬重我的主席,周一我会跟他见面,之后你们就会知道结果了。”据悉,加罗尼提出了年薪为现在2倍的新合同(200万欧元左右),但已很难挽回教练的心。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