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CBA新锐李根助阵 河南刮起“晃过天空”旋风

2010年05月17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5月16日,河南郑州)眼花缭乱的晃动过人,目眩神迷的花式表演,力拔千钧的大力扣篮,行云流水的默契配合……5月15日、16日,在河南省体育馆,来自郑州的各路街头篮球达人汇聚一堂,在沃特晃过天空S.K.Y.街球精神的感召下,上演了一场火爆激情的街头篮球盛宴,让整个绿城蔓延着浓烈的篮球“战火”与“硝烟”。

据悉,此次由沃特冠名赞助的晃过天空S.K.Y.中国街球之旅分别在中国上海、沈阳、北京、郑州、武汉等五大城市设下站区。自4月份全国海选启动以来,劲爆的街球热潮就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火速蔓延。

倾尽激情秀自己

比赛现场,虽然大气热潮过后迎来了绵延的细雨,但现场的浓烈 “战火”与“硝烟”味道不减,揣着与世界顶级街球团队SKY共舞的信念,伴随着强烈的DJ音乐,来自郑州各大高校及社会选拔的街球天才们摩拳擦掌,相继擂响激情战鼓,热力开打!

没有分数的束缚,没有资历的尺度,有的是对街球深深迷恋的热爱,对自我个性完美绽放的欲望,在现场热力四射的音乐节奏下、在激情澎湃的对抗中,团队赛、篮球表演秀、淘汰赛等悉数上演,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们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展示着自己的招牌动作,为了赢得能与美国S.K.Y.街头篮球巨星同场竞技的机会,郑州的街球天才们倾尽了全力。不仅牢牢吸引了评委们的目光,更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激情!

英雄惜英雄,在赛场上除了竞争,更多的还是惺惺相惜,走到一起就是一种缘分,因此是对手更是朋友!一位参与了本次比赛的选手认为,篮球运动的精髓就是把分数抛在比赛之外,除了个人技巧的展示,更重要的还表现在团队的配合和战术合作上。

最终,经过整整两天的激烈角逐,经过现场评审的一致认同:来自绿城郑州的牛朱强、王耀苇、窦鹏浩、潘逸霄、刘德荣五位街球高手摘得了本站的比赛桂冠,并直接获得了参加北京集训营的通行证。

CBA全明星星锐球员李根现场助威,街球天王河南造

令现场球迷们惊喜的是,他们在现场不仅观看到了郑州最高水准的街球天才的“表演”,更在现场见到心目中的“偶像”——现役CBA全明星星锐的河南籍球员李根,据悉,在比赛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更为发掘河南的篮球新秀们,李根特地赶到比赛现场,不仅担当了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审,还从技术、配合等多个层面与现场“篮球天才”们进行沟通交流。

万元悬赏,大放赛事惊喜

据悉,为了助威此次街头篮球盛事的成功开赛,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同步开展火热现场互动游戏和热卖活动。最近发出的求答“一个百度也不知道的问题”万元悬赏令活动,即到场观众只要填写沃特问券便有机会赢得万元奖金,在各大地区纷纷议论开来,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踊跃支持与参与。赛事现场参与抽奖活动的奖券高达数千份,现场更是由郑州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建胜开出本次街球之旅的特等奖——沃特体育提供的3000元大奖,让观众们惊喜连连。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抽奖活动在接下来的各个战区还会继续进行,以让广大球迷们玩转街球乐趣,畅想惊喜。

街头篮球盛事,沃特打造草根英雄

据悉,郑州站赛事是2010沃特晃过天空S.K.Y.中国街球之旅全国选拔的第四站活动,接下来还有5月22、23日的“武汉站”赛事,最终将产生共计25位选手参加北京的街球集训营。另据赛事主办方透露,最终参加3场全明星赛的12位选手中,主办方和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还将挑选出8名优秀球员,他们将获得30万元奖金以及成为沃特体育未来的形象代言人的机会;而这8名选手当中,还将诞生出1名MVP,这名MVP将得到由沃特体育提供的10万元大奖。

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这次选拔赛的最主要推动者,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深耕于中国篮球装备事业,开发出一系列专业运动产品,科技含量高、舒适性好、配合作战技术等一直是诸多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话题,沃特品牌体育装备更是凭借多年来的努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的选拔赛进一步提升了沃特品牌国际化形象,一度被业内有关人士认为是“中国的一场街球革命”,是引领中国街头篮球风的一场“街球火”,带动形成中国更强大的街篮联盟全新风潮。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