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大维:绿军恶战经历必腾飞 魔术或将安乐死

2010年05月17日10: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在上一轮,我就曾说过,凯尔特人能够战胜骑士,最后的结果还是印证了我的说法。

凯尔特人的凝聚力全联盟无出其右者。作为一支打法相对传统的球队,凯尔特人在防守端所下的功夫,将成为他们在季后赛中一路闯关杀敌的重要武器。

凯尔特人最大的顾虑应当是球队的健康问题,但以目前加内特的状态来看,里弗斯根本不需要担心这方面的问题。而且在战胜骑士之后,凯尔特人全队得到了三天的休息时间,三巨头再加上隆多,都得到充分的调整。

反观魔术,从系列赛开始到现在,只打了八场比赛的他们,根本没有经历什么大考验,轻轻松松的两个4比0成为了他们的隐患之一。面对刚刚经历了6场恶战,士气正旺的凯尔特人,魔术很难在一开始就紧张起来。而头炮打不响,魔术在东部决赛首场失利也就不会令人意外了。

东部决赛,我们将看到KG用自己的投篮能力再次打爆魔术的四号位刘易斯,同时用自己的移动速度替队友补防,让雷·阿伦、皮尔斯等人可以将精力更好地放在防守魔术三分球上。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