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郑铮惊艳助鲁能取宝贵3分 伊万:他无愧主力

2010年05月17日10:55时报体育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凭借小将郑铮的进球,以1:0战胜深圳队,赛后伊万认为泰山队无愧于胜利,他还特别表扬了邓卓翔和郑铮。

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凭借小将郑铮的进球,以1:0战胜深圳队,赛后伊万认为泰山队无愧于胜利,他还特别表扬了卓翔和郑铮。

在赛后发布会上,伊万首先向队员们表示了祝贺,“大家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坚决,而且也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力量,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奔跑了90分钟。我曾预料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而且深圳队也有自己的想法。另外,这还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原因在于我们在1:0领先后没能打进第二球,深圳队一直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悬念持续到了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邓卓翔的传球和跑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今天很努力,达到了我对他的技战术要求,而且整场比赛他跑动积极。”对于进球功臣郑铮,伊万认真地想了一下后说:“郑铮去年没踢过一场比赛,他现在能获得主力位置完全是靠他的努力。稍有遗憾的是他在赛季准备期里没和队伍在一起,所以体能上还不太够。今天他不仅在场上成功地防守了深圳队的两名活跃队员,而且作为一名左脚将,他用右脚打入一球。回顾我们对大连的比赛,在我们比分落后时,他奉献了两次插上助攻。他也曾助攻李金羽进球,而且他在澳大利亚时还踢过中后卫,这些都证明,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

此轮过后鲁能重回榜首,伊万认为,每一场胜利都能鼓舞球队的士气,“我们无愧于比赛的胜利。希望通过这场胜利能增加我们的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也祝愿深圳队在下一轮比赛中交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