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援绝杀宏远小胜绿城 辽小虎终结四轮不胜

2010年05月17日10:20北京青年报徐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外援安德烈第87分钟的绝杀,辽宁宏运队昨日在主场1比0小胜杭州绿城队,终结了四轮不胜的尴尬。

凭借外援安德烈第87分钟的绝杀,辽宁宏运队昨日在主场1比0小胜杭州绿城队,终结了四轮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输球的一方自然心有不甘,绿城队主帅吴金贵赛后认为本场比赛输得“很奇怪”。所谓“奇怪”,“我觉得裁判的有些判罚值得商榷,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比赛都应该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去进行”。吴金贵还解释到自己并不是因为输球了才这么说,也并不是为输球找借口。相比之下,辽宁队主帅马林比较平和,他认为本队目前还应立足于保级,不能因一场胜利而丢掉冷静的头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