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汽财大气粗主场欺客 日之泉侥幸客场逃生

2010年05月17日09:37足球·劲体育张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张宣报道 京粤四支球队在中甲第八轮捉对厮杀,结果广东的两支球队一胜一平。今年中甲13队中,北京、广东和上海各有两支球队,几乎占了一半。

广汽队在主场以3比1大胜北京八喜队,结束了这支中甲新军本赛季的客场不败战绩。对于客场首败,八喜上下并不认为是一大打击,八喜队的领队,同时也是俱乐部最大股东王涛赛后表示,两支球队的差距非常大:“恒大队中不少球员都是国字号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强,而且核心队员还能在关键时刻起到关键作用,郜林、吴坪枫都体现了他们的水平。”八喜队执行主教练徐晖也表示双方的整体实力差距明显,广州队的实力、经验都比第一次打中甲的八喜队要好,而且他也提到了两家俱乐部的经济实力的对比:“一个郜林的年薪基本可以抵上我们全队了。”

八喜队的单场赢球奖金是5万,而今年恒大的赢球奖是主场100万,客场120万,三场比赛为一小结,两胜一平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三连胜将额外加奖150万元,战胜北京八喜队后,广汽队将可获得470万的奖金,像郜林、吴坪枫这样的绝对主力,这场比赛后分到手的奖金数额就可能超过八喜全队的赢球奖。

相对于八喜输球也看得开,北理工则对平球大为不满。15日下午,北理工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追平,2比2的平局让北理工继续垫底,八轮不胜后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没赢球的球队。这场比赛的补时第2分钟,日之泉的潘佳打进死里逃生的一球,而北理工则继续延续其最后时刻丢球丢分的传统:联赛才打到第八轮,学生军却有四场是在81分钟后失球失分,其中更有两场是在补时最后一分钟丢球,北理工的“晚节不保”让金志扬大为不满,15日的比赛结束后,他把所有球员留在场内批评了半个多小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