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汤尤杯结果不圆满 回国迎接场面显冷清

2010年05月17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李喆)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特别多的媒体,从马来西亚吉隆坡返回国内的中国羽毛球队显得异常低调,与两年前的盛景有一番鲜明的反差。

两年前,当中国羽毛球队实现汤姆斯杯3连冠和尤伯杯6连冠后,回国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当时羽毛球队一批2线主力队员都在机场手捧鲜花迎接队伍的回归,这其中就有如今在尤伯杯中担任女一号的王仪涵、以及去年全运会的女单金牌得主王琳等人。

两年后,中国羽毛球队在吉隆坡却遭遇了意外打击,女队出人意料地在决赛中被此前不被看好的韩国队以3:1击败,只有男队顺风顺水地在汤姆斯杯上折桂。没有得到最圆满结果的羽毛球队昨晚比赛一结束便搭乘班机回国,而当清晨抵达首都机场时,迎接他们的场面也比较冷清,只有5名教练员在一旁等候,与两年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对于女队的意外失利,李永波还是给表示主要输在经验上,他同时也表示,“我想比赛本来就是有赢有输,这次输了之后肯定会再赢回来,然后隔段时间再输,这些都是竞技体育的规律。希望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