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赞绿军找回自我 雷阿伦:我们做出回应

2010年05月17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魔术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打响,最终凯尔特人凭借雷-阿伦皮尔斯的出色发挥,以92-88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由于受到伤病的侵扰和阵容老化的困惑,凯尔特人在常规赛磕磕绊绊,而如今这所有的一切都似乎都已经成为了遥远的记忆。“老实说,我们曾经失去了自我。”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但是现在我们又重新找回了自我。”

雷-阿伦得到25分7个篮板,皮尔斯贡献22分9个篮板5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也从板凳席挺身而出拿到13分,凯尔特人曾在比赛中领先20分,最终拿下比赛终结了魔术的14连胜(包括常规赛),全场比赛,绿衫军将魔术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1%,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22%,打出了强劲的防守。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从开局就占据了主动,而魔术则是一直没能进入状态,此前表现神勇的霍华德无从发挥,而剩余的球员也不能挺身而出分担魔兽肩上的重任,反之,绿衫军无论在攻守两端都打的异常默契,全队顺风顺水,这和常规赛的景状完全相反,对此雷-阿伦也声称两支球队彼此太熟悉,所以这一次凯尔特人提前便做好了还击的准备。

“这是整个赛季的延伸,我们现在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正是因为这样,也使得我们双方都有些丧失了耐心。”雷-阿伦说道,“我们明白这点,所以我们可以接受这些,我们会相互尊重。“

雷-阿伦继续说道:“当我们开始季后赛时,我们都会说那些球队将会痛击我们,会对我们发起猛攻,但是只要那些家伙在我们头上去得分,我们也会对此作出回应。”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