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吉诺比利喜得双胞胎儿子 发微博庆祝荣升父亲

2010年05月17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马刺队全明星后卫吉诺比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自己刚刚拥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但丁和尼古拉在今天早上降生了!现在母子平安,我们此刻都非常非常的开心,我会继续通过微博来发布消息的。”

对于刚刚遭遇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的吉诺比利来说,双胞胎儿子的降生相信足以弥补球场上的失意。吉诺比利对这对双胞胎儿子非常的重视,他为此宣布短暂退出了国家队,可以更好的陪伴妻子,而且在马刺未被淘汰时,马努就作出过承诺,“我之前已经向她发过誓了,(在她生产)那一天我一定会陪在她的身边。”

本赛季吉诺比利的表现先抑后扬,赛季前段阿根廷妖刀的表现不是非常理想,不过自从全明星赛后状态逐渐回升。33岁的吉诺比利在赛季后半段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从而赢得了一份三年39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在进入季后赛后,更是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马刺爆冷淘汰了小牛,可惜西部半决赛倒在了太阳队的脚下。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