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队低调回国 尤杯意外失手女队情绪低落

2010年05月17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李喆) 在马拉西亚结束了汤尤杯的征程后,中国羽毛球队今天乘坐MH370航班在北京时间早上6点45分左右抵达北京。由于尤伯杯决赛意外失手,女队的队员显得格外沮丧。

在早上6点半左右,包括国家队的前男双名将、现在担任男双教练的王伟在内的几位教练就赶到了机场来等候羽毛球队的回归,身着着黄色羽毛球队运动服的他们显得格外抢眼。他们核对了一下航班后,就在一旁等着教练和队员们的出现。

在6点45分左右,主教练李永波第一个出现,在接受了现场来迎接的人们的祝贺后,习惯戴着一顶帽子的他和周围的人不断挥手,并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有抵达的旅客发现是羽毛球队的队员后,还拿出自己的手机来和他们合影。

在李永波抵达的10分钟后,其他队员包括于洋、杜婧等队员纷纷走出机舱。而奥运冠军杜婧带了一个大大的墨镜遮挡住了自己的表情,显得非常非常显眼。而在他身后的出现的陈金、蔡赟、付海峰等汤杯的夺冠成员则显得非常轻松开心,相比较而言女队的队员则比较落寞。

女单一号王仪涵在队伍中间走出来,在与上海老乡王伟握手时,她漏出了一丝尴尬和遗憾的表情。此后她一直表情阴沉、一言不发地走在队伍当中,而在她身后的林丹则心情愉悦得多,在一扫上届汤杯半决赛被李宗伟击败的阴霾后,林丹更显得霸气十足,戴着耳机的他表情显得非常轻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