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洲杯韩女足目标冠军 主帅称此支队史上最强

2010年05月17日07:38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桑叶认为,目前这支韩国女足的实力很强,“现在的这支韩国队是韩国女足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支球队,我们为了进入世界水平,必须首先要在亚洲战胜所有的球队,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亚洲冠军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中国队看来,韩国队是她们获得亚洲前三的最大障碍,也是小组出线的重要屏障,球队目前也正在积极搜寻韩国队资料,但收效甚微。

其实,目前这支韩国女足基本上维持了东亚四强赛的原貌。虽然没有给“假小子”朴恩善报名,但商瑞华也提醒中国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韩国队完全可以在比赛开始前以候补的身份将朴恩善调入队中。

除了朴恩善外,韩国队实力最强的队员就是在德国踢球的车妍熙,这是一名前锋队员。由于此前的东亚四强赛并非在国际比赛日进行,因此该队员并没有参赛。不过,她已经被韩国媒体誉为球队当中的王牌。

“足球不是一两个人踢的,必须所有人都认真和努力,在这支队伍当中,汉阳女子大学的前卫吉素妍应该是核心。”韩国女足主教练李桑叶说。

对于这种说法,中国队并不认同,因为她们目前对车妍熙的情况并不了解,只知道该球员身体强壮,在锋线上的冲击力很强。

李桑叶认为,目前这支韩国女足的实力很强,“现在的这支韩国队是韩国女足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支球队,我们为了进入世界水平,必须首先要在亚洲战胜所有的球队,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亚洲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